Small World

Monday, October 16, 2006

世界真小。
今天YKK来这边开seminar,浩浩荡荡来了一队人。
其中一个小姑娘竟然认出了我,笑着过来打招呼。

其实跟她并不熟——前公司招人做手册,她被相中,去我们gmt fty培训,呆了一个星期就不干了。
其间她跟我和L挤在一个宿舍里,在我的床脚下打了个地铺。现在回想起来,这种情景还是蛮尴尬的。而且当时正好是压力特别大的时期,我只顾起早贪黑地干活,挣扎在各方之间整天一肚子气,自然跟他没说上几句话。L跟她倒是好一番聊,因为那是L在那里工作的最后两天。L走后,她在L的床上睡了几天,然后也悄悄的走了。走了还拉下一副耳环,托我帮她捎回青岛,我又托BF把东西交给她......告诉BF怎么认她:穿了一身紫,烫了一头黄毛,带了顶帽子,看其来像个小巫婆......(有点不厚道,嘿嘿)她走后,我搬到了L的床上,过了不久,我的床又有了主人......又过了不久,我也离开了,来到这里。
时空变换,在一个正式的场合,我们又一次相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