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着没事,胡言乱语,纯属发泄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昨天晚上做了个奇怪的梦。爸爸和我被人绑架,动机是勒索钱财,绑架者是我们公司的部长H和L。早上醒来百思不得其解。人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是这个梦怎么解?
还有,我对刘德华从来没什么感觉,可是在我梦中出现过的明星却只有他。一次是很久之前梦见他骑摩托车带着我飚车,最近又梦到跟他住到了同一个病房,而且觉得他是我深爱的人......说出来都够丢人的^.^

失业证整了三个月了,至今未了。今天老公司那边的人终于给了我一个明确的答复:他们那边的劳动局和就业中心都不肯在我的失业登记表上盖章,说我这个是想领失业金,而我又不能领失业金,所以不给盖!新公司这边的合同又一直拖着,就等着一个失业证做证明。天哪,这是些什么政策?!!!看来我是想失业也不行,想签新合同也不行,换一次工作就整成个三无人员,什么都不是???

晚上和同事去粥全粥道吃饭,没想到平时也爆满,领了个牌在门廊等。等的时候看到了可笑的一幕:两个后来者直接进店里抢了个刚撤出来的桌位。服务员劝她们,能不能让领了牌的顾客先坐,他们菜都点上了,做好了没法上,你们可以先去那边圆桌跟别人拼一桌......这两个人厉害,不吵也不闹,反正就是坐在那里不走人......

最近发现无论在哪里,都是一片怨声四起。我自从开化了的那日起,就决定不再抱怨。可是我发现,如果你想安安静静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热心地替别人化忧解难,看起来反而像个傻瓜。好像只有抱怨才能带来进步?什么世道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