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Beta来的更猛烈些吧

Tuesday, October 17, 2006

喜欢Beta,虽然不完善,却意味着不断改进。
希望我的一生,永远都是Beta版。

今天发现Blogger beta又悄悄地做了些改进。
Edit posts版面的设计沿袭了Gmail的风格。
左侧增加了Labels分类标签栏,方便用户选择某一分类文章进行批量更改。上方增加Label Actions, 像Gmail一样,可以选择同类文章一次性打上标签,那些将Blogs从别的网站搬过来,或者喜欢处在Beta状态下的Blogger们,这回可以把双手解放了...


当初用MSN space的时候,也是beta,偶尔自己发现它的一些小变动时,总是很兴奋。谁知突然有一天,它来了个大抽风,直接导致了我对它的彻底失望并且弃用......
看了一篇关于如何成功的运作一个网站的文章,其中很重要的一条是人品要好。在这个标准被不断颠覆重建的年代,人品这个词有时候很难鉴定。所以我想,在这里,好的人品其实就是好的理念,能够立足长远的,不断发展的,促进双赢的理念。
我相信Google Blogger不会演变成另一个MSN space,就像我相信李开复从微软跳到Google是有道理的一样,要不然我的blog又该搬到哪里去?

1 Comments:

D.A.Coleone said...

顶google~~
哈哈,我也是从MSN Space搬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