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周末生活大放送[2]

Tuesday, July 5, 2005


��������������2�
.�
酸菜鱼



下面是一张酸菜鱼的照片。打开之前先准备好纸巾,小心流口水哦。



本来打算讲这道菜是我自己做的。但是考虑到有个小坏蛋会来告密,所以我先声夺人,自己承认这是我在饭店里拍的,与小坏蛋一起享用的美味晚餐。



其实上上个周末确实计划尝试做酸菜鱼。我专门从网上找来了图文并茂的教程,还从超市里买好了酸菜。但是由于以下原因,此计划将无限期推后执行:



1.�� �a.时间不允许。


2.����
b.
在他家做饭还需要买一个大汤盆+各种佐料+一把快刀。



3.����
c.
他家附近野猫太多,香喷喷的鱼骨头会引来一群猫。我可不想替他捉虱子。



好像越说越离谱。到此为止吧。



一个人能够对美味保持着无止境的欲望,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