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周末生活大放送[1]

Tuesday, July 5, 2005




上周放假两天。在此记录我幸福的周末生活。



1.
周五下午就被批准可以回家了。我们幸运的在半路上截了一辆回青的长途车。车上刚好还有三个人的位子。我坐在最后一排。



将至高速,一般不会再有人上车。车上的人穿戴都还整齐,也没有散发出难闻的气味。看来这回可以舒服的走一路,我闭上双眼幸福的陶醉了一会儿。还没等睁开眼呢,车就停下来了,随后呼啦啦上来了一群民工,严严实实的挤满了过道!




我见惯了这种场景,所以只是无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长途汽车的命运本该如此,逃不过啊躲不过。



占据着最后一排优势的我灵机一动,拿出相机咔嚓咔嚓把前面的人头罐头拍了下来。这种壮观场面,谁说不值得纪念呢?



p.s车开上高速后,又上来三个人。挤在司机身后侧身坐着。本来想再拍一张,不过担心这种照片容易使人得心脏病,于是放弃了。





又:这张照片与下文的内容极不相配,所以只好另开一篇写下一段。



图片描述:司机师傅载着我们驶向光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