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生活·OFFICE LIFE

Thursday, May 17, 2007

进入旺季,工作几乎成了生活的唯一内容。

中午的时候,随便照了几张照片。

时间戳


在网上买的小玩意儿,不用针的订书机。刚拿到手不久不习惯用。


女人汤
避免成为办公室黄脸婆的唯一寄托。


小E传给我们的秘方。柠檬,红枣,枸杞,蜂蜜。


阿乖送的靠垫


阳台上的小花。


也许是最近压力太大了,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诡异的梦。
梦境中,我这觉醒来之后去公司上班,突然发现大家准备给领导庆祝生日;同组的N和J都分别给领导买了礼物,而我则什么都没准备,十分懊恼与不安。而且很清楚的记得这一天是10月14号——其实领导的生日我根本就记不得了。
今天跟同事闲聊地时候,我谈起这个梦,说到梦见的日期是10月14日时,N十分肯定地说不是这个日期,她记得是带6的日期。与此同时,小E翻完日历,像小丫在开心词典中公布正确答案一样告诉我:你梦见的日期是正确的......

3 Comments:

华夏 said...

你现在的照相水平是越来越高了, MY ARTIST.

DREAM YOUR DREAM

DeepSeaSprite said...

嘿嘿,自从学会了照微距就入了迷了。今天中午去又外面照了。晚上回家继续上片片:)

华夏 said...

It's time to update your blog now.

AWAI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