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汽车展

Sunday, May 20, 2007

去看车展也跟赶大集似的人挤人,一碰到这种场面我就没心情了,转下来一圈儿累得够呛,连腰也直不起来!我对汽车也不懂行,随便照了照。凑合着看啦。
嗯...先来张帅哥模特的照片...感觉最好的一张...哈拉子流了一地.....

迷人的微笑!


这个英国美女真可怜,被人围得水泄不通,上前与她合照的小伙子络绎不绝,笑得脸都僵了...都不容易啊!


就爱看美女!

不过这位大叔也太...好几次有人很不礼貌的挡我镜头,都是他!这个带着孩子的大叔举着专业相机挺神气的,我还以为他照得有多好呢!从他身后一看,镜头里只有美女的脸......可别把自家的孩子给领丢了!

这张给照糊了,可惜啊!

齐瑞R1,才5万多...







保时捷真漂亮!


最平易近人

最高不可攀


解构


小家伙对这辆小自行车恋恋不舍,正打算把它解下来呢!

小朋友也来客串一回车模——"以我的身高,最适合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轮胎上了”



孩子们的车在这儿呢!


唯一贴了已售的车,甲克虫


酷酷的法拉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