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aSprite]我的网络小窝
NO ONE CARES YOUR BLOG
Friday, May 2, 2008
参观插花展——运气很背,还好有花儿相伴
到了枯桃花卉大世界二楼之后,欣喜若狂地从包里掏出相机,打开电源,“嘟~”,相机提示:没有CF卡。当场吐血。
能成功地鼓动全家人去看插花展,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可偏偏关键时刻掉了链子。被大家嘲笑一通,只好垂头丧气地尾随大家走马观花,偶尔掏出手机来装样子拍拍。
中午老爸邀请小姨一家一起在附近的前哨生态酒店吃饭。猛吃海喝之后,我的精神头儿又恢复了回来。
饭后回家装上CF卡,杀了个回马枪,回去完成我未完成的革命使命!
谁料,没拍几分钟,相机没电了……
1 comment:
Burning
5/11/08, 8:09 PM
够倒霉的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够倒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