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aSprite]我的网络小窝
NO ONE CARES YOUR BLOG
Saturday, May 24, 2008
梦幻水母
下午和阿乖一起出去散心——最近可能工作压力有点大,身体出现了亚健康状态,昨天下午请了半天假,阿乖给我炖了一只乌鸡——跑题了。继续。
本来打算鲁迅公园和中山公园逛逛,在路上无意间弄到了两张去水母宫的便宜票(嘻嘻)。
水母宫开了一年多了,却还没有机会进去过。今天总算补上了这个遗憾。
不过黑漆漆的水族馆里面,我的400D单反相机几乎失去了它的用武之地。具备水族馆模式的傻瓜相机或者摄像机应该比单反更容易拍出效果来。我托着半残的右胳膊(被公交闪了),猛练铁手功……也许应该攒个光圈大点的镜头了……
不管怎么说,几十张中还能挑出几张有意思的片片来,也该心满意足了。
慢慢上片片,水中精灵的梦幻舞姿,怎能让人不陶醉?
4 comments:
Anonymous
6/15/08, 9:57 PM
盗了一张照片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nonymous
6/15/08, 9:58 PM
盗了一张照片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zuiyanhong
7/7/08, 1:30 PM
好美的照片.....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JAMES
7/26/08, 12:24 AM
http://jameslimail.blogspot.com/
同名啊
Reply
Delete
Replies
Reply
Add comment
Load more...
‹
›
Home
View web version
盗了一张照片
ReplyDelete盗了一张照片
ReplyDelete好美的照片.....
ReplyDeletehttp://jameslimail.blogspot.com/
ReplyDelete同名啊